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吸纳军嫂就业可获岗位补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34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刘韬、王维岩报道:近日,上海市嘉定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双拥办制定下发了《关于军队转业干部随调家属及驻区部队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实行岗位补贴的意见》,决定对接收随军家属就业的单位,提供专项补贴。这是该区为鼓励用人单位招收军嫂推出的新举措。

  《意见》规定,用人单位(含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接收部队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应
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招工录用手续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按用人单位接收随军随调家属的人数,以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给予岗位补贴,其中100元为社会保险专项补贴。对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实行岗位补贴的政策出台后,嘉定区用人单位积极吸纳随军随调家属渐成风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