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吴邦国温家宝谴责针对我驻阿富汗人员的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0: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在得悉我在阿富汗工程人员遭遇恐怖袭击情况后,中国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亲自打电话给外交部,请外交部转达他对遇难者的哀悼,指示外交部和驻阿使馆要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与阿政府及联合国驻阿机构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我在阿机构和人员安全。

  温总理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受伤的中国工人表示慰问。他代表中国政府强烈谴责
此次针对中国公民的恐怖行径,要求阿方严惩罪犯,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在阿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他指示外交部、商务部及驻阿使馆抓紧与阿方及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联系,全力做好抢救和善后工作。(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