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强烈谴责袭击事件 高度重视我在阿人员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正在波兰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胡锦涛获悉我在阿富汗工程人员遭遇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伤亡后,强烈谴责这一惨无人道行径,立即指示我外交部和驻阿富汗使馆采取一切措施,尽最大努力协助抢救伤员,妥善处理遇害人员有关事宜,同时要求阿富汗政府和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对此进行全面调查,严惩凶手,确保中国在阿其他人员的人身安全。胡锦涛还请我驻阿使馆转达他对遇难者的哀悼以及对亲属和伤员的慰问。

  根据胡锦涛主席的指示,外交部和驻阿富汗使馆全力以赴,迅速开展工作,所有受伤人员已被送至昆都士医院接受救治。(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