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看到陈水扁照片就不舒服 台北市“议场”再演武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4: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新党台北市“议员”李庆元昨天再度将悬挂在议场的陈水扁照片拆下,引爆李庆元和民进党“议员”激烈的口角和肢体冲突,议事再度停摆。

  李庆元指出,在法院未厘清“公投”绑“大选”、枪击案真相之前,市府和“议会”等机关学校,暂不悬挂扁照。他并说,他每次走入“议场”,看到扁照,就感到很不舒服
,他不愿在陈水扁的注目下开会。

  不过李庆元的要求引起民进党“议员”的强烈抗议并刺激他说,“你没种,根本不敢拆,有种拆下来看看”。结果李庆元不甘刺激,走到扁照下,一跳就将扁照拆下,民进党“议员”刘耀等立刻冲上,在一片混乱之中,李庆元的头部仍吃了几下拳头。(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