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使馆:全力处理中国工人遇袭事件 找出真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4:4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0日电(记者田野)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孙玉玺10日就中国援建阿富汗公路项目工地遇袭事件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驻阿使馆正积极采取措施,了解事态进展,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遇难者的善后事宜。

  孙玉玺说,中国使馆已制定出3条紧急措施:要求阿富汗政府为伤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救治,并且对遇难者的后事进行妥善处理;要求阿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确保中国援建阿富汗项目的其他工地的工人安全;要求阿政府尽快查明袭击事件真相,找出真凶。

  中国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援建阿富汗的公路建设项目盖劳盖尔工地10日凌晨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的袭击,现已造成11名中国工人死亡,4名工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