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暗杀的车臣总统之子称发出最后通牒非感情用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2: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莫斯科新闻》报道,被暗杀的车臣总统卡德罗夫之子、车臣共和国第一副总理拉姆扎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向所有车臣分离主义分子发出的最后通谍是建立在对形势的深刻分析基础之上的。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他的话说:“我向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发出的在三天内放下武器的要求是根据对形势的深刻分析和我的经验作出的。”

  6月7日,拉姆扎恩说,车臣境内的所有非法武装必须在三天内投降或者将被消灭。27岁的拉姆扎恩指挥着忠于他亡父的车臣特别警察部队。

  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的电话采访时,拉姆扎恩说,他发布最后通牒并不是感情用事,而是在所有让非法武装分子回归和平生活的努力都失败后才进行的,他说:“我已上百次地请求他们放下武器。我哭着求他们从森林里走出来,我对此并不感到耻辱。那些想听我们话的人会听我们的话。数百条生命被挽救,但是我们不能永久坐视我们被枪击、平民们被枪击、发生恐怖事件。我们已作了我们能作的所有事情。”

  拉姆扎恩说,他的最后通谍已取得了一些效果。在24小时之内就有10名叛军主动向当局投降。(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