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援建阿富汗一工地遭袭10人死亡6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0日电(记者王军 田野)中国援建阿富汗的一个建筑工地10日凌晨遭到一伙恐怖分子的袭击,造成10名中国工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

  据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介绍,袭击发生在距阿富汗北部省份昆都士以南36公里的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负责施工的工地。当地时间凌晨约1时左右(北京时间凌晨4时30分左右),20多名持枪恐怖分子突然闯入中国工地,并向里面的工人开枪。工地保安虽然与恐怖分子发
生交火,但未能阻止恐怖分子的袭击。

  目前,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正在全力与阿富汗有关方面保持联系,积极了解事态进展,并要求阿方安排最好的医院对伤者进行救治。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孙玉玺正紧急赶往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