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证明自身清白 桑切斯要求任命更高级官员查虐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9日报道,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要求五角大楼将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的调查对象提升到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层,这就意味着桑切斯本人也将属于被调查之列。

  据一位美军高级官员说,桑切斯中将要求五角大楼任命一位职位高于他的将领主持调查工作,以便对整个驻伊美军指挥系统进行全面调查。

  桑切斯是一位三星中将,这就意味着将受命主持调查工作的应该是一名四星上将,至少是职位高于桑切斯的三星将军。有高级官员指出,五角大楼将派出一位四星上将负责调查工作。

  目前调查伊虐囚事件的最高军官是乔治·费伊少将,他主要负责对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军事情报人员进行调查,他的职位比桑切斯低。

  但五角大楼官员说,尽管是桑切斯中将自己提出调查要求的,但桑切斯本人并不承认、也没有暗示他在相关问题上有任何不妥行为,桑切斯只是希望确保所有指挥系统都得到全面调查。

  五角大楼高级官员5月24日曾表示,桑切斯中将将于今夏回国,代替他的是现任陆军副参谋长乔治·凯西将军。五角大楼官员否认此次人事调动与伊拉克虐囚事件有关。(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