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E-2“先进鹰眼”提供新驾驶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4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被美国海军选中,将为海军的E-2"先进鹰眼"预警机提供集成的战术驾驶舱。该公司导航系统分部将负责完成这一驾驶舱合同,合同条款未公布。"先进鹰眼"由诺·格公司的综合系统分部生产。

   新驾驶舱不仅将满足飞行员驾驶飞机的需要,而且将允许两名驾驶员中的一人担任第四任务系统操作员。此外,该驾驶舱将综合飞机的导航、控制和显示功能,为飞行员提
供增强的态势感知。

   据诺·格公司称,新驾驶舱将综合航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包括为H-1攻击和多用途直升机开发和综合驾驶舱的经验,其许多软件和硬件将与H-1通用。

   今后四年将实施新驾驶舱的设计和开发阶段,包括飞机综合和飞行试验。美海军计划拥有75架"先进鹰眼"飞机,该机是美海军的战区防空导弹防御/探测能力的基础。(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