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联合防务公司升级美国陆军“布雷德利”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有线商务》2004年6月2日报道] 美国联合防务公司6月2日获得美陆军授予的总额高达2.18亿美元的一份改进合同和两份交货单,将为美军改造和交付装有增强部件的"布雷德利"战车,以此提高陆军士兵的作战能力。

  此次合同内容包括:依据美陆军在"伊拉克自由行动"(OIF)期间所获得的经验教训,结合最新的增强型部件改造和升级131辆旧型"布雷德利"战车,使其达到M3A2配置要求,交
付31辆M7"布雷德利"火力支援(BFIST)车,提供40套"布雷德利"A2"沙漠风暴行动"(ODS)成套装置,以上合同价值为1.91亿美元;为"布雷德利"A3战车和"布雷德利"A2 OIF战车提供零部件,此项合同价值为1980万美元;此外还有710万美元用于为"布雷德利"A2 ODS战车提供"蓝军跟踪系统"(BFT)组件。BFT组件最初合同资金只有360万美元。

  在过去一年中,联合防务公司和美陆军作战系统项目主任将工作重点放在利用"伊拉克自由行动"期间所得到的教训来增强"布雷德利"战车的技术及作战能力。"布雷德利"战车的优越性能不仅在开阔的沙漠地区得到验证,而且在城市作战中也显露出威力,但仍有很多机会对"布雷德利"战车作出改进使其作战效能更高。

  "布雷德利"战车的改造和升级合同是由美陆军坦克自动车辆与装备司令部发布的一份多年期合同,规定于2005年和2006年进行合同交付。5月14日坦克自动车辆司令部曾宣布一份未确定的改进合同,要求提供第13辆BFIST战车和40套ODS组件。此次合同还包括2辆M3A2 OIF"布雷德利"战车和20套A2 ODS组件的额外增购条款。

  "布雷德利"A2 OIF战车具有"布雷德利"A2 ODS战车的基本特征,它将"布雷德利"A3探测子系统(IBAS)、第二代前视红外系统、一套改进的惯性导航系统以及"21世纪旅及旅以下作战指挥系统"(FBCB2)结合于一身。改造工作将于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计划在2005年9月到2006年8月期间交付。根据"布雷德利"战车零部件订货协议,零部件合同和365套A2 ODS BFT组件合同将单独授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