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6名驻伊欧洲士兵遇袭身亡基尔库克管道被炸(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12 中国日报网站

贝基附近石油管道遭到袭击后燃起大火(美联社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波兰军方官员6月9日说,伊拉克武装分子袭击了驻伊联军,造成正在执行排雷任务的6名欧洲士兵死亡。当天,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的一条主要石油管道遭到袭击后燃起大火。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波兰军方称,巴格达南部的苏维拉港镇8日遭到袭击,联军死亡士兵包括3名斯洛伐克人、2名波兰人和1名拉脱维亚人。伊拉克武装分子发射了4枚迫击
炮弹,其中一枚击中了联军的弹药库,萨达姆的支持者涉嫌参与此次袭击。此前,有消息称,是因为突发事故造成了这些士兵死亡。

  此外,在基尔库克西部大约80公里的贝基市的一条输油管道遭到袭击。这是过去三天内伊拉克北部石油管道第四次遭到袭击。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说,这条管道被破坏对贝基市的发电站造成了重大影响,将使得伊拉克的产电量减少10%。 (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