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将增派一架空中加油机支持驻伊联军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1: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加坡国防部6月9日透露,新加坡将派遣一架空对空加油机支持在伊拉克的美英联军部队。新加坡对驻伊联军的支持比较低调。

  新国防部称,一架KC-135空中加油机将在10日早上飞赴伊拉克。飞机将携带33人,其中包括机组人员、支持人员以及“新加坡航空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该公司与新加坡政府有关。

  新加坡此前已经向伊拉克派遣了一艘载有160名士兵的登陆舰,以及一架C-130“大力士”运输机。新加坡是美国反恐战争对伊动武的坚定支持者。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上周警告说,如果伊斯兰激进分子认为美国已经在伊拉克失败了,全球的恐怖组织将会更加嚣张。他说:“如果我们都开始撤出伊拉克,让美国单独留下,美国就会有大麻烦。如果美国失败了,那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大麻烦。”(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