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对安理会通过伊拉克问题新决议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0:28 人民网

  人民网基辅6月9日电 记者黄晓东报道:乌克兰外交部9日发表声明指出,乌克兰欢迎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伊拉克问题的1546号决议,这表明国际社会决心积极推动解决伊拉克冲突、恢复伊拉克独立和主权完整。

  声明说,乌克兰支持联合国参与伊拉克稳定进程,联合国应在伊选举和制宪进程中起到主导作用。乌克兰呼吁有关各方按照新决议精神,共同努力尽快实现伊拉克的稳定,并
最终建立一个联邦制、民主、多元、统一的伊拉克。

  声明强调,乌克兰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国际社会帮助伊拉克实现安全和稳定的决定,但关于多国部队驻伊期限的最终决定应有益于伊拉克人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