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橘营质疑:消失10分钟 陈水扁制造枪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9: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小组“,昨天走访台南市和高雄县,与检警人员座谈,质疑陈水扁临时更改行进路线,消失十分钟去制造枪伤。

  亲民党“立委”李庆华、林政义、杨富美、秦慧珠、李永萍、高明见等人,昨天上午先与三一九专案小组座谈;接着李庆华、杨富美赴高雄县“议员”陈明泽服务处拜访;三一九当天陈水扁就是离开陈“议员”服务处后,更改路线行进。下午李庆华一行再回到台南
市,并赴金华路枪击案现场观察。

  有学者出书,指陈水扁于三一九当天,赴陈明泽湖内乡服务处用完中餐后,未按既定警卫路线继续下一行程,且曾经消失十分钟。亲民党“立委”昨天锁定议题询问检警,是否查清楚了这十分钟发生了什么事?会不会枪击案主角走到偏僻道路上,打了麻醉药、制造枪伤,再继续台南市的拜票行程?

  李庆华问,这十分钟的路线为何?随行人员是谁?前“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是否事先知情,盼专案小组传唤邱义仁到案说明。

  专案人员说,查访过陈明泽等人,证实陈水扁未走原先规划的湖中路警卫路线,更改后的警卫路线仍待清查。陈水扁座车前后都有随行车辆,警卫人员、陪同人员名单或曾走过路线,都能查得出来。(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