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AO建议考虑承包商提供加油机之解决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8: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7日报道] 美国国会总审计署(GAO)新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建议国防部应该将其委托的两项研究更广泛和深入一些,尽可能地将所有可能的及合适的选择方案,包括新提出的承包商提供加油机的解决方案都考虑进去。

   GAO的研究报告(GAO-04-349),题目为"DoD必须确定它的空中加油机需求",向国防部提供了三项可供选择的方案:第一,采购新型加油机;第二,采购旧型飞机并将其改装
成加油机型;第三,承包商负责提供和维护加油机,空军在需要时优先使用。

  该GAO研究报告也引入了海军使用波音707商用加油机的例子(与国防科学委员会研究报告中引入的实例相同),建议国防部可以选择类似海军的做法。

   GAO的研究报告是在拉姆斯菲尔德宣布延迟空军租赁/购买加油机计划至11月决定之后才抛出的。

  其实今年早些时候,国防部代理采办副部长Michael Wynne给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John Warner的一封信中略述了AoA分析方案的原则,该项AoA研究受国防拨款委员会委托,专门评估空军加油机机队的更新方案,该项评估称之为AoA分析方案。AoA分析方案包括多种选择:将现有的KC-135E改成新型KC-135R型;退役KC- 135E;购买基于波音767、7E7、747、空客A310、A330或其他商用飞机的改型的加油机;购买像C-17、C-130J类的军用运输机;购买并改装二手商用飞机;研制新的加油机;或发展新的无人驾驶空中加油机。(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