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队首次举行多兵种远程空降作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5: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9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武装力量首次举行的代号为“机动-2004”的多兵种远程空降作战演习9日进入实际演练阶段,53架军用和民用运输机当天开始从俄欧洲部分向远东地区运送部队和武器装备。

  俄塔社援引俄国防部人士的话说,俄北方舰队海军陆战队一个登陆突击连、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一个空降连和一个营级机械化战术联队共约800名官兵及其100辆坦克、装
甲车等武器装备将分别从常驻地空运到远东的滨海边疆区。航程达数千公里的空运计划于18日结束。2 1日至25日,这些部队将在俄远东军区和太洋舰队的练兵场进行实战演习。

  俄军事专家认为,这次远程调动部队的演习规模之大、兵种之多在俄军历史上前所未有。演习的目的是,让包括空降兵和海军陆战队在内的常备部队进行一次远距离调动和在陌生地进行机动作战的实际演练。

  这次演习是7日进入准备阶段的,将于本月30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