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里根追悼会戒备森严 国葬程序已在“排练”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8日电 据此间官方消息,美国特工、警察等保安人员已投入紧张工作,以确保未来3天悼念前总统里根的活动不出意外。

  里根于5日去世,其灵柩将于9日晚从加利福尼亚州运抵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圆形大厅内安放,官方将于11日为他举行隆重的国葬。

  为保证安全,在华盛顿的所有追悼仪式都被美国土安全部列为“国家特别安全事务”,与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或就职演说具有同等的安全警戒级别。国会山警察部门发言人迈克尔·劳尔8日预测,将有15万人前来瞻仰里根灵柩,这还不包括灵柩前往国会山途中在路边观看的人。据这位发言人说,希望瞻仰灵柩的人届时必须在国会大厦外通过金属探测仪的检验方可进入。

  根据日程安排,里根灵柩将由一队汽车护送抵达华盛顿,在首都郊外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举行仪式后送入市区,随后将被移放到用于传统军事葬礼的一辆两轮马车上前往国会山。美官方表示,目前这些程序已在“排练”之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