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军事理论创新取得一批科研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7:5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8日讯 马卫防、特约记者包国俊报道:记者今天从正在举行的中国军事科学学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上获悉,近年来,中国军事科学学会适应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需要,大力开展军事理论创新,在军事思想、战略研究、国防和军队建设理论、作战理论等方面取得一批重要科研成果。

  中国军事科学学会是我国军事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群众性学术团体。近年来,该学
会先后成立了战役战术分会、军队指导分会、军队政治工作分会、国际军事分会、空军分会和战略分会,使学会组织结构不断完善;进一步加强科研力量,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先后组织召开了“推进新军事变革、创新军队指挥理论”、“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中的军队政治工作”等系列学术研讨会,发表科研论文180余万字,出版了一批科研成果论文集。(解放军报2004年06月09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