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名美国人在沙特首都家中被武装分子开枪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2: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沙特大使馆官员6月8日证实,一名美国人当天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遭身份不明枪手袭击身亡,这也是三天来发生在沙特的第二起袭击西方人的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美国使馆官员表示“我们可以证实一名美国人在利雅得被杀害了。”

  他称这名遇害的美国人是为民间军事承包商文耐尔公司(Vinnell Corp.)工作。此前曾有九名该公司的雇员在去年发生的利雅得侨民居住区袭击事件中身亡。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外交官表示这名美国人是在利雅得东部地区被打死的,而一家沙特新闻社引述利雅得警察署长的话,称该美国人是在自己的家中遭杀害的。目前沙特安全部队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为英国广播公司(BBC)工作的爱尔兰摄影师西蒙·坎伯斯6日在利雅得拍摄一名武装分子的住所时被打死,与他一同前往的记者弗兰克·加德纳则身受重伤。(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