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意大利警方逮捕一名“3•11”爆炸案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2:3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8日电(记者 丁莹)意大利媒体8日报道,意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今年3月11日西班牙马德里火车连环爆炸案的重要嫌疑犯,指控他是爆炸案的“策划者”之一。

  据《晚邮报》报道,这名嫌犯7日晚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被意警方逮捕,与他一同被捕的还有他所租住房的房主。

  报道称,西班牙警方向意大利警方提供了这名嫌犯的名字和信息,指控他是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恐怖组织欧洲分支的头目,并在“3·11”爆炸案中担当了重要角色。逮捕行动之前,意大利情报人员对该嫌犯进行了3个月的跟踪和电话监听,掌握了他的行踪和大量证据。为防止他逃跑,意警方7日晚在其米兰的住所将他逮捕。

  今年3月11日,马德里3处火车站的4列火车发生爆炸,造成191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