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伊被绑架的三意大利人和一波兰人被美军救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1: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领导的驻伊多国部队指挥官6月8日透露,在伊拉克被挟持的3名意大利承包商和一名波兰承包商已经被美军特种部队解救。

  波兰将军别涅克当日称:“一名波兰公民被联军特种部队救出。他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没有威胁。另有3名意大利公民也已经获释。”这4人是在8日被救出的。

  同时,意大利外交部长佛朗科·佛拉蒂尼以及一名总理助手均证实了3名意大利人获释的消息。4名意大利人4月12日在伊拉克被绑架,其中一人后来被撕票。

  64岁的波兰商人科斯上周在巴格达西北郊的办公室中被绑架。波兰军方一名发言人称科斯已经被“安然无恙”地移交给波兰在巴格达的使馆。(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