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众议院国防分委会追加250亿国防拨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1: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4日报道] 美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分委会(HADS)6月3日建议在今年的之前为维持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拨款250亿美元,同时单独拨出1亿美元作为《2005财年国防拨款法案》的一部分支持空军的加油机计划。

  HADS认为,应增加250亿美元拨款支持美在中东地区的行动,其中包括22亿美元用于购买各种装备,包括8.73亿美元用于车辆的装甲防护,6900万美元购买飞机生存设备。该分
委会建议投资3亿美元购买弹药和3.2亿美元购买小型武器和多种作战设备。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将获得1亿美元用于购买作战和保障设备,特种作战部队将得到8000万美元。另外还有3亿美元用于购买陆军部队调整后所需的装备。追加法案还包括30亿的伊拉克行动资金,其中20亿用于保密项目,10亿美元国防部长可自由支配。剩余资金将用于作战与维护及人员经费、医疗和营运资金。

  该分委会将在下周公布常规国防法案的构成。但有消息称,该法案将包括用于支付美空军加油机项目的1亿美元资金,但没有给出时间期限。同时法案中没有写入禁止老式KC-135E退役的文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