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长拒绝向参议院提供更多的加油机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0: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6月7日报道]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上月给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John Warner的一封信中说,他将限制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获取更多的有关空军租赁/购买波音加油机方案的电子邮件及其他文件。

  他说,有些电子邮件及文件属于内部协商范畴,不宜作为评审的原始依据。而对于那些非直接负责该项目的人员来说,无权共享这些文件。

  拉姆斯菲尔德上月宣布将空军这项租赁/购买加油机计划延迟到11月才做最后决定,届时国防部委托的两项对空军加油机能力及需求的研究将得出结论。

  目前参议院正组成一个评审小组专门评审该项目的相关文件。预计每天评审6小时,持续5天时间。为此,一直激烈反对空军该项计划的John McCain参议员要求拉姆斯菲尔德将空军与波音之间的所有协商文件提交给参议院。拉姆斯菲尔德的回音使McCain参议员很不满意。他表示下周还将提出要求。(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