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政府军特种兵击毙8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8:3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8日电(记者 张金海)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沙巴尔金上校8日宣布,在过去24小时里俄军在车臣南部山区共击毙8名非法武装分子。

  俄塔社援引沙巴尔金的话说,俄军特种兵在伊图姆卡列区的韦杜奇村西南发现5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3人在交战中被打死。另外,俄军在韦杰诺区哈拉乔伊村以东发现并击毙3名非法武装分子。在沙托区别诺伊村西南,俄军在交火中击毙两名非法武装分子。在这3场
战斗中,俄军共缴获8支冲锋枪。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在过去两天里共有13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自愿放下武器投降。在投降的非法武装分子中,有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的一名私人保镖。车臣第一副总理拉姆赞7日向非法武装分子发出最后通牒,他们必须在3天内停止抵抗并投降,否则将被消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