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VBS1军方训练用虚拟战场系统(九)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6: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VBS1系统战斗场景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VBS1系统战斗场景画面


VBS1系统战斗场景画面

  VBS1™ 是一个互动式的三维立体训练系统,它可以为小队的小规模战略战术训练提供一个复杂多变的环境,真实地形帖图,用户自定义任务环境,以及交通工具和装备编辑,并且利用环境状况的变化来增强和提高小队在不同环境情况中的作战经验。行动结束的评定功能帮助总结训练人员在小队中的成绩和未来有待于提高和改进的方面。

  VBS1™ 提供一个真实的虚拟战场系统,并且允许大量的海,陆,空交通工具

  用于这极大野外地形。编辑者可以创建任何可想象的战斗环境并且从多角度去参与行动。高级团队管理系统能够使队员有效地服从小队命令,也能更好的调整他们任务的危险性。VBS1™允许免费玩基础训练任务。它同时也包括了真实时间的模拟,比如真实的风,雨,雾,云, 日出,日落以及潮汐等等。

  VBS1™ 的引擎用的是BIS的商业游戏引擎。它能够按单个群体的需要制作成不同的版本。例如为军队题材,本土防御题材,和快速反应训练题材。VBS1™ 能过很容易的应用在笔记本,台式机,或互联网上,而且通过廉价的花费来实现世界范围内的互动训练。VBS1™ 是为联邦,州及地方性政府的军队,法律部门,国土防御部门及快速反应部门所设计的。

  VBS1™ 可能被用于教授当排级或班级部队执行进攻,防御及巡逻任务时候,所采用的策略,战术及手段。也可能用于教授和演练在恶劣环境下的快速安全救护。VBS1™提供了一个可以训练士兵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的模拟环境,并且能够在此环境中顺利执行小单元任务而最终获得成功的技巧。(来源:SAM军事学院 翻译:ACTION 图片:Catso)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