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日夜奋战 70天缴获毒品一吨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6:1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8日电(范玉泉)自4月份全国开展遏制毒源专项行动“天网行动”以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在八千里边防线上日夜奋战。截至6月8日,在短短70多天里,这个总队共查破贩毒案件1235起,抓获贩毒嫌疑人1482名,缴获毒品1504.9991千克。

  云南边防总队针对毒情变化特点,强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部署,屡破大案要案。仅5月份,就破获贩毒案件225起,抓获贩毒嫌疑人238名,缴获毒品324.81千克,创单月查破
贩毒案件起数和抓获贩毒嫌疑人之最。5月28日,畹町边防检查站侦察人员在临沧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当场缴获冰毒33.9千克。保山边防支队曼海、红旗、东风三桥上的边防检查官兵严防贩毒分子利用怒江天堑进行贩毒活动,严厉打击零星贩毒和人体贩毒,平均每天抓获2名贩毒嫌疑人,震慑了贩毒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