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三功集团再赴山东济南举行考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1:10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6月8日讯 6月7日,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在济南分别会见了台湾三功集团主席、大鲁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航运业公会理事长谢修平先生一行。

  姜大明副书记、孙守璞副省长向客人介绍了山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鲁台经贸合作情况,并指出山东经济发展迅速,产业基础良好,目前正在致力于建设胶东半岛制造
业基地。鲁台经贸合作互补性很强,发展潜力很大。济南将进一步加强对外来投资企业的服务力度,不断优化生产经营环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谢先生在山东、济南已有多项投资,促进了山东经济发展,山东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谢先生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山东投资兴业。

  三功集团是台湾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上市公司并涉足化纤、纺织、房地产、教育、证券、银行业等多个领域。目前三功集团在济南市投资已超过5000万美元,是台湾在济南最大的投资商之一。谢修平先生此次来济主要是查看在济阳投资2800万美元的山东大鲁阁织染项目试生产情况,并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双方感兴趣的科技项目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洽谈。

  山东省台办主任杨庆文、济南市委副书记雷建国等分别参加了会见。(敦斋 劲松)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