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居民往来大陆宜循正常渠道 避免上当受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以及在大陆居留的手续进一步简化。珠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有关方面负责人7日吁请台湾同胞:循正常渠道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签证,不仅方便快捷,还可以避免上当受骗。

  据澳门日报报道,从今年4月1日起,公安部进一步简化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以及在大陆居留的手续。

  珠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有关方面负责人说,台湾同胞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通过非正常渠道办理签证的情况时有发生。通过非正常途径办理签注,不仅耗费时间长、花钱多,还没有保障,比如出现被骗、假证等等;而循正常途径办理签证,一般只要3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妥,收费也只要120元人民币(多次入出境签注每次收100元人民币、暂住加注每次收20元人民币)。

  该负责人强调,珠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从来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办各类证件,台湾同胞如果遇到代办各类证件的说客,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附:珠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咨询电话为:8640510、8640527。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