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缺乏证人与证据 检方宣称尚无法为萨达姆定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0:45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由于缺少目击证人和相关证据,负责审判萨达姆司法人员正面对多重挑战,而很难轻易对萨达姆构成具体指控。

  据英国《泰晤士报》7日援引该国一名高级官员的话称,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萨达姆是多起暴行的制造者,尽管人们普遍相信他是个暴君。

  该官员还称,尽管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抓到了55名“扑克牌通缉令”中的44人,但他们无一人愿为对萨达姆的起诉作证。

  但该官员披露,萨达姆曾隐藏了一份书面证据,其中记载了他犯有战争罪和反人类罪的证据;他还说,“萨达姆非常聪明且很棘手”,很难找出具体证据对其进行指控。

  据悉,美国方面已表示,即将把萨达姆移交给伊拉克新政府;伊新政府司法部门近日也已透露,伊拉克将恢复死刑,萨达姆可能将成为临刑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