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躲过两次议会弹劾案 单边计划“余震”不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7日躲过了以议会的两次弹劾案,反对他的以色列工党组织在政府接受沙龙的单边计划后选择了弃权方式。

  此前,以色列内阁已表决通过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即以色列将在2005年底前逐步撤出加沙地带及约旦河西岸的犹太定居点。

  以色列工党的一名议员通过电台表示,“以色列政府终究还是作出了其所应该作出的决定”,工党也已决定撤回对沙龙的弹劾案。

  在以色列120名议会成员中,工党代表占有21席。面对以色列左翼人士和阿拉伯代表提出的对沙龙的弹劾案,工党最终选择了弃权。

  但是,沙龙将于8日再次面对新的难题:他即将内阁宣布其新的大政方针,但这一举动已被从上周推迟至今。据悉,以色列内阁对沙龙的政治计划尚未表态。

  此前,为了通过“单边行动”计划,沙龙采取高压措施,解除了利库德集团内部反对该计划的两名内阁部长职务。但是,单边计划的强行通过对以色列政坛的影响尚未停止,沙龙将继续面临政治考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