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无党联盟将成立 筹委会邀张博雅任主席(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38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6月8日讯 台“立院”无党联盟七日上午召开“无党团结联盟”筹备会,邀请前“内政部长”张博雅出任筹备会主委,也成为政党正式成立后,首位党主席的不二人选。至于年底“立委”布局,无盟会长蔡豪表示,预计各选区提名至少一人,提名总额约廿六人,并预估不分区可以争取三席。

  无盟总召颜清标指出,原先无盟预计在三.二0前推动组党事宜,但因为时机敏感而
暂缓,现在时机已经成熟,为符合人民对中道、温和政党的期待,正式推动组党筹备工作,并邀请张博雅担任筹备会主委,她同时也将是政党正式成立后,首位党主席的不二人选。

  张博雅强调,选后的社会已经变成非蓝即绿的情况,最后会像拔河一样总有拉断的一天,因此,现在正是强调真正中道的无盟成立政党的时机,让大家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她也表示,将随即向“内政部”登记,最快在三个星期后就可以成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