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发布声明:将对西方目标发起新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基地”组织在阿拉伯分支的一个网站7日发布了该组织的一份声明,称在“不久的将来”将对美国和西方国家的航线、军事基地和民居发动攻击,并呼吁穆斯林人士远离西方人。

  据悉,该网站曾多次发布有关“基地”的讯息,包括此前展示美国人尼古拉斯·博格被斩首的录像。

  本次公布的这一声明的落款为“阿拉伯半岛的基地组织”;“基地”组织用“阿拉伯半岛”代指沙特。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埃莱里也已指出,美国政府已警告国民,前往沙特的商用飞机可能将遭到恐怖袭击;他要求美国人不要轻易前往沙特。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的两名记者在沙特首都利雅德遭恐怖袭击,一死一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