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曾培炎视察成飞 观看枭龙和重点机双座型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6:36 中国航空报

  航空报报道称,5月2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一行视察了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并观看了重点型号、枭龙飞机的汇报飞行。

  据报道,11时许,曾培炎一行驱车前往起飞线。11时08分,枭龙03架飞机一飞冲天,“上去了!”曾培炎带头鼓起掌来。“这是在原来飞机基础上改进的吗?”罗荣怀回答说,这飞机从设计理念到工艺、制造、管理,都是全新的现代飞机。11时14分,某重点型号双
座机短距离滑行后腾空而起,在空中飞出一连串高难度动作,曾培炎不时鼓掌叫好。11时23分,两架飞机安全着陆。

  航空报称,曾培炎快步走到重点型号飞机前,紧握着试飞专家、首席飞行员雷强的手,连声赞扬:“非常精彩!非常精彩!”并深情地说:“我看过多次试飞,但这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精彩的动作——关键还是我们的飞机好!”随后,他走上扶梯,俯身在座舱仔细观摩,同时听取雷强的介绍。“这个飞机的续航时间、最大速度、最大航程分别是多少?”“比当今先进飞机有哪些突出特点?”他一边问一边思考,得到满意回答后,他高兴地说:“好,为国争光啊!。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