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泉:朝鲜愿意为第三轮六方会谈取得进展而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5: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6月7日表示,他相信朝鲜希望下一轮六方会谈能够取得进展。

  小泉在会见一些外国记者时提到了上个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会晤的情况,小泉表示,金正日告诉他,朝鲜希望实现半岛无核化,并期待通过多边谈判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我感觉朝鲜愿意在六方会谈前作出努力。”

  第三次六方会谈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举行。据外交部网站6月5日消息,中国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大使宁赋魁将于近日赴俄、美、朝,就第三轮六方会谈有关问题进行工作磋商。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崔天凯也将于近日赴日、韩磋商,与两国就开好第三轮会谈问题交换意见。(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