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美法在伊拉克问题上分歧并未消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5: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7日电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与法国总统希拉克在6日诺曼底登陆60周年纪念仪式上互称“朋友”,但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仍然表示:美国和法国围绕伊拉克问题产生的分歧并未消除。

  当天在法国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的鲍威尔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电视公司(CNN)采访时说:“我们(美、法)去年发生的分歧还不会消除。这属于重大分歧。但基于伊拉克人需要
国际社会帮助的共同认识,我们已经重新走到一起。”

  他还强调“在海地、巴尔干地区和阿富汗,法军与美军都在协力合作。”

  美、英两国提交的伊拉克决议草案在联合国安理会内部引起争议,美国被迫做出修改,6日再次提交安理会审议。鲍威尔说,美国正在与法国政府通力合作,“我认为我们很快会使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台新决议,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通过”该决议。

  布什与希拉克5日举行了自去年9月以来的第一次会晤,双方都有意消除两国间因去年对伊开战问题产生的摩擦。他们6日又肩并肩出席了美法悼念诺曼底登陆阵亡美军将士的仪式,并在演讲中重申了两国保持牢固友谊的决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