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公司获印度AL-55涡扇发动机生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5: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2日报道] 俄罗斯机械制造生产公司(UMPO)称,该公司赢得印度招标,将为生产型HJT-36"思达"(Sitara)教练机提供AL-55涡扇发动机。俄罗斯国防出口局与印度政府于5月底签署了价值2亿美元,共250台发动机的生产合同。合同要求AL-55发动机在2005年交付。其他的消息来源称,印度准备购买180台AL-55发动机。

  AL-55由LPO莫斯科工程中心开发,以"苏-27"/"苏-30"系列战斗机上的AL-31F发动机
技术为基础。UMPO已为印度的"苏-30K"和"苏-30MKI"战斗机生产发动机,并正在为印度HAL产的"米格-27ML"轰炸机改装AL-55。

  印度将在AL-55发动机的以下四种型号中做出选择:基本推力为2500千克力的非加力式AL-55型、具有推力矢量控制(TVC)功能的AL-55V型、推力为3500千克力的加力式AL-55F型以及具有TVC功能复燃设定的AL-55FV型。

  HJT-36教练机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设计生产,2003年2月获得了印度空军首批16架HJT-36教练机的生产合同。样机采用一家法国公司的04-H20不可复燃涡扇发动机,2003年3月7日进行了首飞。印度需要211架HJT-36教练机(187架给印度空军,24架给海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