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安全部队军官发动叛乱要阿拉法特解决腐败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0: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世界论坛报》消息,一批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军官在加沙地带发动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叛乱,目前局势仍在进一步发展之中。

  5月31日,130多名国民军部队军官占领了阿拉法特禁卫部队在加沙城Dir Al Balah区的一个阵地,他们宣称此举意在抗议巴自治政府安全部队内严重的腐败问题,并要求阿拉法特在安全部队内实施改革。

  巴方内部人士透露说,这批国民军部队已经占领了阿拉法特17军在加沙城中心Dir Al Balah区的一个阵地,驱逐了阿拉法特的效忠者。据悉,国民军是巴自治政府安全部队中最大的一支,约有14000多人。

  这些叛乱人员要求阿拉法特将巴安全部队司令马加德赫少将解职。他们指责这位将军亏空公款,将本应配发给安全部队基层军官的资金和装备卷入私人腰包,他甚至还命令巴安全部队不得与侵入加沙地带的以军作战。这批叛乱军官称,巴安全部队目前弹药及补给奇缺。

  叛乱发生后,马加德赫拒绝与叛乱人员见面,并下令取消四名叛乱领导者的军饷。

  国民军的军官每月可领到约1000以色列新谢克尔(约合人民币1800元)。消息灵通人士称,这些军官在参加针对以色列部队及平民的行动后还可拿到奖金。

  这批叛乱人员威胁说会把起义范围扩大,称其他一些安全部队正等待他们的信号,准备占领17军的更多设施。叛军发言人苏贝坦少校说:“如果马加德赫少将拒绝倾听或商讨我们的要求,那么就会引发我们也不愿看到的混乱。”他表示叛乱人员并不想推翻阿拉法特,只是希望阿拉法特能真正结束安全部队高层极度腐败的局面,改善基层官兵的待遇。

  叛乱人员向阿拉法特转交了一封信,内有九条要求,包括开除多名指挥官。这些叛乱人员气愤地指责说,巴自治政府安全部队的一些高层指挥官将子女家人送到国外定居,自己很少关心安全部队的事务。

  目前阿拉法特尚未就叛乱人员的要求做出公开回复。(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