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与伊反美武装激战两天39人死 纳杰夫再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7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过去48小时的时间里,驻伊美军与伊拉克反美武装“迈赫迪军”在纳杰夫和库法等地展开激战,共有39人在战斗中丧生。

  巴格达南50公里处的穆塞伊伯地区警察局5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3人死亡,10人受伤。

  6日,巴格达北部塔吉美军基地遭受汽车炸弹袭击,6名伊拉克平民和死亡,另有68人受伤。与“基地”关系密切的约旦籍人士扎卡维宣称对此事负责。

  同一天,一名伊拉克警察和一名平民在伊拉克北部的阿尔0土兹地区的一起爆炸案中丧生;在巴格达附近,一名美军士兵遭到迫击炮弹袭击身亡。

  此外,在巴格达的萨德尔城区,伊什叶派激进领袖萨德尔的武装还炸毁了当地一所警察局。在过去24小时的时间里,美军与萨德尔武装在萨德尔城展开了激战,共有5名伊拉克平民死亡,19人受伤。

  5日,还有另外12人在伊拉克丧命。当天,两名波兰人和两名美国人在通往巴格达机场的路上遇袭身亡。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苏尔,一名英国人遭武装分子袭击身亡,另有3人受伤。

  根据美军和“迈赫迪军”达成的协议,巴格达南部的纳杰夫及其附近的库法等地5日重新归于平静,伊拉克警察再次走上街头巡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