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克萨烈士旅威胁绑架处死以军民 为巴尔古提复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主流派别法塔赫领导人巴尔古提6月6日被以色列法庭判处终身监禁。法塔赫下属的阿克萨烈士旅发表声明,威胁要绑架和处死以色列士兵和平民,为巴尔古提报仇。

  据美联社报道,阿克萨烈士旅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敦促所有的武装人员绑架犹太复国主义者、儿童、妇女和士兵,并且判处他们死刑。”声明指出,对巴尔古提的判决是
“不公平的、非法的和错误的”,阿克萨烈士旅的报复行动将让敌人感到痛苦,将打击巴勒斯坦领土上的所有犹太复国主义者。

  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法庭6月6日以谋杀罪判处巴尔古提终身监禁。他在2002年被捕之前是法塔赫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总书记,被普遍认为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可能继任者。巴尔古提说,他只是抵抗以色列占领的政治领导人,否认参与3起由法塔赫武装分子发起、造成5名以色列人死亡的伏击行动。(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