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已完成拟购各类新机的性能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2日刊报道] 美国陆军在推进其调整航空部队的计划过程中,已完成了拟购新侦察直升机、多用途直升机和轻型运输机的性能要求。

   美陆军正在寻找一种现成的直升机来满足其对武装侦察直升机的需求,要求该机装备复杂的传感器和能对付面对空威胁的主动对抗系统。由于RAH-66"科曼奇"项目的取消,美陆军对武装侦察直升机的需求很迫切,要求2006年或2007年开始部署,总需求量为368架。

   要求侦察直升机的航程能覆盖一个师的作战区域(约300平方千米),装备卫星通信系统、态势感知系统、Link 16数据链及改进的武器系统,包括"联合通用导弹"、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APKWS)和GAU-19型12.7毫米机关枪。

   要求该机能在现有的红外导弹威胁及发展中的未来威胁环境中生存。美陆军现役的OH-58侦察直升机不适合在高温高原条件下使用。分析家认为,UH-6"雏鸟"、MD-530、贝尔407/427、S-76以及AH-64的轻重量型将是候选机型。

   美陆军大约需要303架新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用于替代现役的UH-1"休伊",主要用于国土安全任务。要求LUH运载4~6人,续航时间2小时。贝尔105或407是可能的候选机型。

   美陆军已完成两种新直升机的初步性能文件的最终草案,定于本月8日提交给"陆军需求监督委员会",10月再交到美国防部的"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

   美陆军也已完成了新型战区内运输机的性能要求的最终草案。要求该机能在比C-130要求的场地条件更简陋的地方起降,而航程比CH-47"支奴干"更大。要求该机的载重为10吨,装备生存力设备,航程2223千米。候选机型包括C-27、C-295及现役C-23的改进型,甚至V-22。选择V-22可减少装备的型号数量。美陆军可能需要128架新运输机,要求2007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