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韩双方达成协议 同意开放驻有军队的边境道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2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综合消息,朝韩官员5日宣布,双方已就今年十月开放两条连结边境的道路,与测试两条横越重兵驻扎边防的铁路达成协议。

  这项协议是两国经济官员在平壤会谈后所得出的。双方同意开放的两条道路中,一条贯穿两韩西半部的边境,另一条则是在东半部。

  朝鲜一家媒体报导,双方也同意测试沿着这两条道路旁行驶的两条铁路。

  中新网6月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朝韩双方3日在韩国举行了双方第二次将军级会谈,并发表了共同声明,指出双方已达成协议。双方代表接受了从6月15日开始实行为防止武力冲突的4种方案,即在西海舰队司令部间设置直通电话、统一警备舰之间使用的通信频率、在警备舰之间确定旗帜等视觉信号、管制非法捕捞活动和交换相关情报等。

  此外,朝韩双方在边境敌对宣传将在8月中旬之前停止。

  这是1953年韩战结束后,两国关系的一大进展。韩国执政党开放我们党发表声明指出,这些协议“可能扮演朝鲜半岛内部进一步和解与合作的桥梁角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