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布莱尔秘密接触克里 试图建立沟通渠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9: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为了修复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约翰-克里之间的关系,英国首相布莱尔已经派人与克里进行秘密接触。有报道说,在最近的数周内,已有至少一名英国内阁官员与克里的竞选总部高级官员举行了私下会晤,期望与克里建立沟通的渠道。

  除此之外,布莱尔首相已批准下议院议长彼特-哈恩于本月访问华盛顿时与克里竞选
总部的官员举行会晤,还同意工党议员下个月前往美国参加克里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向其表示祝贺。

  来自克里竞选总部的消息灵通人士证实,英国唐宁街10号已放宽工党和内阁成员支持克里的限制。有官员透露:“有证据表明布莱尔首相曾一直禁止内阁官员与我们接触,但现在这种情况不再发生了。”

  不过,布莱尔首相仍禁止内阁官员公开支持克里的言论和行为。作为布什总统的坚定支持者,布莱尔首相要想修复与美国民主党领导人的密切关系,还需要做出大量的努力。(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