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反政府武装释放被绑架的国际救援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9:18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6日电(记者王昊 辛俭强)喀土穆消息:联合国苏丹人道主义代理协调员凯文·肯尼迪6日发表声明说,5日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遭该国反政府武装绑架的16名国际救援人员已经被释放。声明说,被苏丹反政府武装“苏丹解放运动”绑架的这些救援人员已被释放,并已安全返回位于达尔富尔地区地区北部的基地。被绑架者包括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以及国际援助人士。其中13名是苏丹人,1名爱尔兰人,1名马拉维人和1名波黑人。

  声明还说,有关机构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苏丹解放运动”是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组织,它与另一反政府组织“正义与平等运动”自2003年2月开始进行反政府武装活动,迄今已造成约1万人死亡,67万人流离失所,另有10多万人逃亡邻国乍得避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