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已消除国际社会对该国核问题的所有顾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9: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外交部6月6日透露,伊朗已经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消除国际社会对于该国核项目问题的主要顾虑。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瑟夫当日在一个每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伊朗已经回答了所有关于该国核活动的模糊问题,现在已经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了。”

  国际原子能机构上周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伊朗必须回答在该国核设施发现的浓缩铀痕迹来源问题,以及先进的“P2”离心分离机问题。国际原子能机构称,在他们就伊朗核问题下结论之前,伊朗必须回答这两个问题。

  伊朗解释说,浓缩铀痕迹是核部件交叉感染的结果,而这些核部件是伊朗从黑市供应商那里购买的。而对于“P2”离心分离机项目,伊朗仅停留在初步研究阶段。

  阿瑟夫说:“对于交叉感染的问题,我们没有任何新的需要补充。对于P2,我们递交了第二份报告之后,也没有更多内容可以解释。”伊朗在上个月递交了一份关于以往核活动的“完整声明”。(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