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同意俄军在其境内无限期设立军事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6:47 解放军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来访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6月4日在索契举行的会谈中达成协议,塔方同意俄方在其境内无限期设立军事基地。

  据此间媒体报道,俄总统助理普里霍季科当天向新闻界透露,根据两国元首达成的协议,俄在塔设立的军事基地不仅是无限期的,而且还将无偿使用塔领土。另外,俄军方目前正在使用的塔领土也将是无偿和无限期的。

  俄罗斯201摩托化步兵师目前驻扎在塔吉克斯坦境内。俄塔两国议会在1999年就批准了关于俄在塔建立军事基地的协议,但由于一些技术原因协议至今没有得到落实。(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