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国防长:美国向东南亚派兵将导致地区不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4: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那吉6日在新加坡指出,美国在向东南亚派兵反恐将滋长该地区的伊斯兰狂热主义,并造成潜在的社会及政治的不稳定。

  在此间举行的亚洲安全会议上,那吉称,在分享情报、打击恐怖分子的资金来源等方面,东南亚国家应与美国一起扩大反恐努力。

  但他同时指出,外国武装的介入对当地国家反对极端主义和暴力行为的活动并非完全是好事。那吉举出伊拉克为例说,美军帮助伊拉克人维持治安,但伊拉克人至今尚无力靠自己的力量维持国内秩序,这严重影响了伊拉克的社会和政治稳定。

  此前,美国放着拉姆斯菲尔德曾表示,东南亚军事地位重要,美国可能加强在该地区的反恐军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