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拆东墙补西墙 台“宪兵”上层真空面临同时换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4: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三一九枪击案惩处和五二○后军系调动,打乱台“宪兵”系统人事布局,据悉最近各地区指挥部的指挥官全部同时换将,就是因为“宪兵”上层出现真空,中层官员全部被往上吸取而致。

  据了解,事出于三一九枪击案惩处,“宪兵”人事不但大幅流向“国安局”特勤中心和“总统府”侍卫长室,加上“宪兵”司令余连发六月一日调往“军情局”,调来“宪令
部”任督察长的前“国安局”特勤中心执行长姚继荣少将,到任才月余又将于七月一日退伍,才出现这种全部中级官员往上位移的情形。

  目前,“宪令部”空出督察长和参谋长两个资深少将职缺,确定由五月才自“宪兵”第二○五指挥部指挥官调任台北“宪兵”第二○二指挥部(负责博爱特区)指挥官的蔡森豪少将内定接任参谋长。二○二指挥官由现任高雄二○四指挥官吴应平少将升任;督察长则是现任台中二○三指挥官夏发印接任宪兵督察长。

  新二○三、二○四和二○五指挥官,将分别由“宪兵”副参谋长王伦辉、宪兵人事军务处长洪源在、宪兵情报处长高耀斌上校接任。(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