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多数法国和美国民众反对布什连任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4: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星期日报》6日公布的一项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大多数的法国民众和过半的美国人反对布什赢得总统连任。

  本次民调被称为是“大西洋彼岸的民意对比研究”。84%的法国受访者希望布什在11月份的总统大选中落败,51%的美国受访者也持此观点。其中,68%的法国受访者表示“绝对反对”布什连任,42%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了相同态度。

  此外,本次民调还显示,反对布什连任的法国和美国受访者都表示不赞成发动对伊拉克战争;同时,45%的法国受访者和38%的美国受访者认为法美两国的关系还是“相当亲近”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