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危地马拉遭台前“武官”呛声:“作票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1:03 中国台湾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正在危地马拉进行访问的吕秀莲,传出在危圣卡洛斯大学获颁荣誉博士学位的典礼上,台前“驻危大使馆武官”桂务勇,突然从听众席中站起来,手举“真相、作票、耻”的抗议布条,指“没有真相,就没有‘副总统’”。

  事后台媒采访桂勇,桂务勇强调本人自己很爱台湾,回台投票选“总统”,却看见这样的结果,军人荣誉心使然,要求真相一定要大白。

  桂务勇说,希望尽自己的小力量,让枪击案真相大白,只是让政治纷扰从岛内延烧到岛外,还真的是台湾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适不适当?答案似乎很明显。

  资料:桂务勇,湖北汉口市人,从小在台湾屏东东港长大,之后迁居嘉义,陆军官校39期毕业,官拜上校。1983年到1988年将近5年时间担任台“驻危地马拉军事武官”。1989年退休后,举家移民危地马拉,在当地具有相当的声望,也因此被危国最高学府圣卡洛斯大学的校长邀请参加荣誉博士仪式。(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