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家军”全力相挺 马英九首度表态2008年参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0: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面对国民党台北市“议员”轮番劝进参选2008年“大选”,台北市长马英九4日首度响应指出:他会注意,但不能冲得太快。他说,不管他未来做什么,他认为未来这两年半的市政表现仍是关键。他会关心市政以外的问题,但重心仍会放在市政上。

  据报道,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陈玉梅、秦俪舫、李彦秀、王正德在市政总质询时,不
断追问马英九,既然自认6年来对台北市有贡献,为何不响应基层期待?否则,会让支持者失望。

  “马家军”公开力挺参选

  马英九对此表示,他会注意,但不能冲得快。面对市议员询问,马英九也公开坦承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立委”的吴育升、吴秀光等人是“马家军”,市府团队也都是“马家军”,如果他们有意愿参选,会乐观其成,也会给予必要协助。

  随后秦俪舫问吴育升、市府秘书长陈裕璋、“教育局长”吴清基、“研考会”主委林正修等人,马英九是否应在2008年参选“总统”。站在备询台上的首长竟都举手,甚至坐在台下的副市长、各局处首长也都举手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力挺马英九参选。

  陈玉梅则问市府官员,马英九有没有意愿参选下届“总统”时,站在马英九身旁的吴秀光、吴育升认为马英九有此意愿。吴清基则说,为了全民福祉,马英九会尽全力;林正修则表示,目前条件还未完全成熟,但他会做好相关准备。

  马英九笑着接腔,指市府团队的支持让他内心充满感动,不管他未来要做什么,他认为未来这两年半的市政表现仍将是关键,他会关心市政以外的问题,但重心仍会放在市政上,让大家认为他是做事负责、做人厚道的好市长。

  下届应只推一组候选人

  另据报道,马英九有意愿参选2008年“总统”,引发关注。对此,国民党发言人蔡正元5日表示,虽然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劝进马英九角逐“总统”大选,但党内部有一套民主机制,“总统”候选人必须依照党内民主程序产生,同时,任何人想要成为国民党的“总统”提名人,一定要获得泛蓝的共同支持,且下次“总统”大选泛蓝应该只会推举一组候选人,合作势在必行。(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